一直忘了跟你們說,不過,現在應該還來得及。
孩子,你們很棒!
身為你們的導師,我感到相當驕傲!

升上六年級的你們,已經開始漸漸懂事,能夠自己把每件工作都做到最好,除了管理自己外,甚至開始幫助他人,看著你們,我感到欣慰。

雖然,偶而還是會犯錯,但是你們已經能夠反省,並且改過,面對同學的過錯,也能加以提醒,這是一件多麼讓我開心的事。

最近,你們的科任課表現得不錯,上集郵課的老師也不斷的稱讚你們,甚至校長也對我說,說我的班級帶得很棒,這些都不是我的功勞。是你們的...

我總是跟學生說,
因為你們願意學,所以我來教你們。
你們才是班上的主角,而我只是一個輔助你們成長的導演,如今,你們表現得越來越完美,讓我越來越放心。

孩子,要繼續努力喔!
你們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