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慈濟歲末祝福感恩會,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慈濟活動,因為〝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緣故,我是抱持著嘗鮮的心態去的...



從一進門開始,就可以感受到慈濟的聲勢浩大,兩排師兄師姐在悠揚清柔的音樂聲中,迎接大家的到來...



緊接著就看到布置莊嚴的佛桌,一旁還有上人的照片,有種寧靜安詳的感覺...



再往裡面走,兩旁皆販售慈濟的各項商品,入場時可以兌換一份小禮物,每位服務的師兄師姐,都帶著和藹的笑容,感覺很親切...



到達會場後令我相當吃驚,居然有這麼多人前來參與,可見慈濟的感染力有多滲透...

對於慈濟的看法,各方褒貶不一,我個人沒有太多的觀感。
我認為大愛電視台,真的是個不錯的節目;慈濟所推動的環保議題,也符合愛護地球的作為;上人的開示,也有值得讓人深思的意涵。
至於有人認為,慈濟已經過度的商業化,我認為很多事情的確需要資金的協助,慈濟透過商品的開發籌措資金,也無可厚非。

並沒有加入慈濟的打算,只是有感慈濟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