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整理相機裡的照片時突然看到這些半年前的照片,已有三個月身孕的我帶著他們北上參加十二全。
當時阿信還有些反對,我自己也有些遲疑,但是因為這群孩子給我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想留給他們一段不一樣的小學記憶。
雖然我不知道這一趟兩天的相處會留給他們什麼,但卻在我心裡留下一點點惋惜......
他們的整體條件比起604好太多了,上了球場的拼勁、面對強敵的不放棄也不輸給604,唯一的弱勢就是訓練不足。
每當想起十二全、想起這群孩子,我總是有點遺憾,因為學校發展的考量,這群孩子失去發揮的舞台,渾渾噩噩的從小學畢業了。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孩子們,我要你們知道,雖然我和你們的緣分很短,但我是帶著〝希望你們變好〞的想法帶你們去全國大賽的,直到現在,我還是一直這樣盼望著。
對我來說,你們和604的學長一樣,我在你們身上看到了不同於別人的優點,只是你們沒有好好發揮,離開了國小代表年紀的增長,應該要更成熟穩重,凡事三思而行,不要衝動行事,才不會後悔莫及。
我會祝福你們,希望你們都能很好...
 
3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