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93203242

在羽宏滿一周歲的第一天收到了一項超特別、超有價值的賀禮~~
就是奇可畫的Q版羽宏~~

話說會有這份禮物的由來是這樣子的...
某天在逛邱言言的部落格時看到邱言言的Q版照片,得知奇可是個熱血的漫畫家,並且有提供免費畫Q版的活動。
活動方式很簡單,只要上奇可部落格在「本週我最Q」的文章裡留言給奇可,奇可每週會抽出兩位幸運兒免費幫你畫Q版。
所以我去逛了奇可的部落格,也留了言給奇可,然後就是等待,等到我都忘了這件事了...

上週突然看到奇可到我的部落格留言,要我寄羽宏的照片給他,說要幫我畫囉!真是太振奮了~~
阿母我立刻重新搜尋了羽宏這一年來的照片,怎麼看都覺得照片裡的羽宏每個都好可愛,這麼可愛的羽宏還需要畫Q版嗎?〈阿母變老王了~~〉
於是挑了一張羽宏沒有笑容的照片和一張滿臉笑容的照片給奇可選擇,因為阿母實在不知道要選哪張好。
隔了一個星期,終於在今天收到羽宏的Q版,本來就很可愛的羽宏畫成Q版後更是可愛了~~〈老王還沒退駕~~〉

非常、非常感謝奇可送羽宏一份這麼特別的禮物!
想畫免費Q版的請上
奇可部落格了解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