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10

我個人還滿愛做菜的,所以對於廚房的格調自然就相當重視,畢竟我待在廚房的時間也算多。

為了搭配整間房子的現代風風格,所以選了黑白色系,兩色的反差讓廚房相當具現代感,也帶點小奢華呢!

當初在規畫時一度想設置中島,但被老公否決了,所以就在另一邊多設一個流理臺,有兩個流理臺真的很方便,過年過節家裡人口多時,就會發現多一個流理臺的好處了,平時只有我們三口,通常另一個流理臺都是用來洗兒子的奶瓶用。

IMG_7311

原本選了三口爐,但因為我的小電器還滿多的就換回兩口爐,烘碗機是舊的,因為還堪用就不換新了。

電器櫃有做比較寬一點,每一層裡面可以放兩個電鍋的大小,這樣一來可以把所有的電器放進去,廚房看起來整潔多了。

小提醒:流理臺的高度可以依照使用者的身高設計,因為我比較高,所以就要求比一般高5分分。

IMG_1185

另外有個小提醒,電器櫃都會有門檻,要注意門檻的高度~~

IMG_1186

像這樣,微波盧打開時會卡到門檻~~

小叔家的電器櫃也是遇到同樣的狀況,他們是請廚具公司再做一塊板子把微波盧墊高~~

IMG_7312

因為上櫃的價錢太高,所以我就做了兩個層板,冰箱也是原本的,有點不搭但還可用所以暫時就不換了。

IMG_7313

超推薦這種水龍頭的,洗高鍋子很方便~~

因為廚房幾乎都是我在用,所以當初在規畫時都是以我的意見為主,所有的動線、用具當然以我使用習慣為優先考量。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我的廚房,空間夠寬敞、整體設計也很明亮,做起菜來心情自然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