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17

今年敦煌世界繪本節敗了不少,不過以五折的價錢來買英繪實在太划算了,下手時我還滿慎重的,這次的書都沒有踩到地雷,每本都相當精彩,先來介紹這本好玩有質感的Noah's Ark。

IMG_1513

這本書的內容對宏大來說還有一點深,但是它有一艘立體船可以動手做,真的太好玩了,所以我們母子倆立刻就拆開來玩。

IMG_1502

我是個很愛買立體書的媽媽,這本書的紙張真的用得太好了,厚度是我買過所有立體書裡面最厚的,宏大自己撕都不會撕破,所以我很放心的讓宏大幫忙。

IMG_1505

宏大一邊幫忙一邊會自己看範例,這是他的專長,他超會看例圖的。

只是,這本書的例圖真的給我帶來很大的困擾,繼續看下去~~

IMG_1507

例圖很清楚對不對?而且圖案也很可愛討喜~~

IMG_1511

發現問題在哪了嗎?沒錯,就是長頸鹿和圖上的左右顛倒了~~

為此宏大開始歡個不停,他一直說〝眼睛不是在這邊〞,本來是美好的親子遊戲時光瞬間變調~~

IMG_1508

還好他阿爸機靈,拿出筆給他自己畫眼睛解決了這個危機~~

IMG_1510

然後長頸鹿就變成這樣~~

IMG_1516

還不是只有長頸鹿而已,還有鱷魚也是~~

這本書的內容就不多做介紹了,總之,這是一本好玩又非常有質感的繪本,相當值得購買。

但是,如果你家孩子和宏大一樣,有這種莫名的固執龜毛癖,那可以考慮等他長大一點再玩~~

 

陸續再來介紹幾本敦煌世界繪本搶到的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