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78

這本書還沒給宏大讀,但是我想先來介紹一下,免得大家又錯過了收藏好書。

看一眼書的簡介我就決定買了,實在太有趣了,先來看看吧!

IMG_9687

為什麼有兩冊呢?當然有其妙機啊!

先來看看正常版~~

IMG_9688

大清早,可愛小兔起床囉!今天是特別的一天,今天是可愛小兔的生日。

IMG_9690

可愛小兔開心的吃著早餐,心裡想著到底是誰會第一個來送他禮物呢?

小兔出門去,開心的在樹林間跳來跳去。

IMG_9691

小兔先遇到了烏鴉。烏鴉秀了他撿到的美麗石頭給小兔看,但是他並沒有送小兔生日禮物。

小兔失望的離開了...

IMG_9693

小兔又遇見了獾。獾帶著小兔參觀他的新家,並沒有送小兔生日禮物。

小兔又失望的離開了...

IMG_9694

小兔遇見了松鼠,松鼠給小兔看了他收集的堅果,並沒有送小兔生日禮物。

IMG_9695

小兔傷心的坐在樹樁上哭了起來,一天都快結束了,都沒有人記得他的生日。

IMG_9696

沒多久,熊和烏龜一塊走過來,小兔好開心,以為他們是要送他禮物。

結果,熊和烏龜是為了做一艘特別的船,來找小兔借手帕的。

IMG_9697

可愛的小兔來到他的秘密基地,傷心的想著:我再也不要過生日了。

故事的結局是如何就賣個關子吧!總之正常版當然會是個溫馨大結局。

重點來了~~

來看看搞怪版的《可怕小兔最搞怪》~~

IMG_9679

大清早,可怕小兔起床了,有看到窗戶上多了一個人嗎?

IMG_9681

可愛小兔吃著最愛的早餐,心裡想著:誰會第一個來送死啊?

他開心的在樹林間砍來砍去~~

IMG_9682

遇到了烏鴉,烏鴉對著小兔叫囂,可怕小兔也不甘示弱。

一旁的長江1號飛過,正在呼叫007來救援~~

IMG_9683

可怕小兔把烏鴉打飛到了外太空,之後遇見了獾。

IMG_9684

可怕小兔和獾打了起來,獾被小兔打進的新家,ㄜ~是新牢~~

IMG_9685

接著又遇到了松鼠,松鼠也不敵可怕小兔的威力,被小兔銬在樹上。

IMG_9686

這時,空軍1號先抵達了,總統下令派了武林高手來救援。

結果如何當然也要賣個關子,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去找書來看看吧!當然壞人是必須得到制裁的,可怕小兔的下場想必不是這麼好過。

這本書是不是太有創意了?我打算先給宏大看正常版,搞怪版等他長大在自己看吧!我不想他現在就學著亂畫書本。

不過,亂畫書本這件事應該大家都有做過吧!尤其是課本!

在我們那個年代,上課間無聊時只有低頭默默的畫著課本才能打發老師在台上的口沫橫飛啊!

自己當了老師之後,也常看到學生在課本上亂畫一通,編寫課文更是常有的事,我都會悄悄的看過學生的改編,有些真是令人捧腹大笑。

老實說,我並不生氣,反而欣賞這些學生的創意。只是將來要是宏大幹了這檔事被老師打電話來告狀,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跟他或是老師解釋呢!

這本書的正常版不是拿來看的,是要拿來創作的~~

未來宏大看過搞怪版後,也讓他來創作一下吧!看看宏大夠不夠搞怪~~

這本有趣的書,推薦給大家!寶寶還小就先看正常版吧!如果已經是小學生了就可以開始創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