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16346_802200566497314_3722941052511054283_n

我個人從小就喜歡玩需要動腦的遊戲,像是撲克牌我比較喜歡玩吹牛、大老二,不喜歡撿紅點或抓鬼牌。

打電動也是比較喜歡魔術方塊那類型的遊戲,對打打殺殺的遊戲就沒有興趣。

個人的喜好直接或間接的影響到宏大,宏大對於各式各樣需要動腦的玩具也都比較有興趣。

IMG_0626

七巧板是很益智的遊戲,我家先買了一套孩之友的七巧板遊戲〈這套也不錯,改日介紹〉,最近又買了這套可愛的動物造型七巧板,因為加上了可愛的動物圖案,更是受到宏大喜愛。

IMG_0627

有四本題本,有難易的差別。

IMG_0628

玩法大概是這樣~~

先依照圖片把七巧板放上去,再想辦法把其它空白處也填滿。

以宏大目前的能力大概只能把圖案放上去,空白的部分還不是這麼厲害,還需要再練習。

不過光是照著圖案放上去他就覺得很好玩~~

IMG_0630

七巧板是木製的,塗料很均勻也沒有異味。

IMG_0631

厚度不算厚,很輕巧,我都用夾鏈袋裝著帶出門玩。

IMG_0632

你看、你看~~

真的很可愛喔!

而且我覺得價錢真的很漂亮,買一組在家裡可以打發好多時間,物美又價廉啊!

有興趣的話來社團逛逛~~

「親子共讀一起來」: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5619224369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