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5).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抱了別人家的妹妹,還是外婆的推波助瀾...

有一天,宏大突然對我說:媽媽,生個妹妹給我好不好?

小驚訝之餘,我還是跟他討論了為什麼是妹妹而不是弟弟?

他說,因為弟弟都會跟他吵架、搶玩具...

我猜是因為翰翰、小茗這些男寶的玩伴都常和他起爭執,而小吼妹和小魚妹因為年紀比較小,還不會跟他吵架,所以他認定妹妹比較不會跟他搶玩具。

001 (6).jpg

這小子支票開得很大張...

說他會幫忙泡ㄋㄟ ㄋㄟ,玩具會跟她分享,會唱歌講故事給她聽...

我說有妹妹的話媽媽就不能抱他了,他說我要先抱他才可以抱妹妹,等我抱妹妹時他就給爸爸抱。

好吧!我希望要是真的有妹妹時,宏大可以當個愛妹妹的好哥哥。

最妙的是,宏大最後總會說:媽媽,你要去鳥巢生喔!

不知道哪來的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