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杯滿溢的興衰和我們中師體教有著很深的淵源...
杯滿溢的經營過程高潮迭起,請看
杯滿溢的故事...

第一次喝到杯滿溢是在一中街,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平常不愛吃酸的我,居然對路旁傳來有關檸檬的飲料感興趣,我想,是因為我從小就喜歡挑戰新事物吧!
喝過一次檸容雪之後,我還是比較常喝櫻花戀或木瓜牛奶,偶而神經不對時才會買檸容雪...

後來,杯滿溢突然就消失在一中街,直到某天,我和我的室友突然在租屋的樓下發現熟悉的身影,原來杯滿溢搬家了,而且就在我們樓下,從此之後,我們幾乎是天天光顧。
不只是我們,我們還四處推薦,拉著學弟、學妹一起光顧,久而久之,杯滿溢的工讀生幾乎都是系上的人了,有了自己人之後,買得是更頻繁了...

大學畢業後,離開台中的我漸漸將杯滿溢遺忘,直到某天逛完SOGO後,不小心又看到杯滿溢的招牌,才發現原來老闆又搬家了,這回搬到了熱鬧的美村路上,看著牆上滿滿的留言便條,想必生意一定嚇嚇叫。
既然看到了,當然一定得買幾杯喝喝,老闆還是一樣爽朗,看到我似乎認得卻又叫不出名字〈其實老闆真的不知道我的名字,因為我從來也沒跟老闆介紹過〉,但那種感覺是親切的...

現在,偶而去台中逛街,只要在美村路附近,一定會特地繞過去買一杯,買的不只是好喝的現打果汁,還買了老闆的人情味、買了大學時代的無限回憶...



店裡的看板,選擇多樣,不時會出現新的菜單登記在下方的刊版上。
最早時的招牌是檸容雪〈檸檬牛奶〉,不過實在太酸了我不愛,還有櫻花戀〈櫻花果牛奶〉,帶著蜜餞的微酸微甜,這個我非常喜歡。




不過,櫻花戀在大學時已經喝膩了,現在每回去一定點一杯〝萬紫千紅〞,是山藥紅豆牛奶,奶香混雜著沙沙的口感,一般飲料店不容易喝到。




至於我家阿信他不吃豆,我都幫他點純果汁類的,像是〝鳳逸香〞〈不知道這名字哪來的〉,是鳳梨加百香果,酸酸甜甜再加上冰沙的口感,夏天喝一口,暑意全消。



這杯叫「貓尾巴」,是用鳳梨、檸檬、奇異果打成的,很酸我不愛,不過阿信覺得很好喝,巫小惠也喜歡。



店裡貼滿了留言條,很多客人都互相介紹,只要來過一次就會愛上他。
不過,據說杯滿溢現在已經很紅了,店家就在SOGO附近,逛街累了、渴了,可以去買杯喝呵!


杯滿溢
店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86號
電話:04-23268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