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一向不喜歡麻煩,所以今年的父親節我們選在通霄交流道附近的「吳媽媽」來慶祝,一來車程短,二來家常菜也比較合公公的胃口。
小小的一間餐館,看起來不太起眼,當天的桌席卻已經全被訂滿,還好我們早早就訂位了,否則還真的會敗興而歸。



餐點部分可以選擇點桌菜,也可以自己單點,牆上掛著一片白板,寫著滿滿的菜色,真不知道該從哪裡點起。
店員看我在拍照,還特地跟我說他們的菜色是隨著季節更換,不時就有新菜色。



來一份綜合生魚片,有四總魚,滿新鮮的。〈懷孕後阿信不太愛讓我吃生魚片,不過還好最近開放了,不然我就只能看著這盤生魚片流口水了。〉



冷筍沙拉、炒過貓、炒水蓮,青菜吃起來清脆不油膩。



沙茶羊肉、石燒松阪豬、鐵板鮮蚵,都很下飯。



清蒸鮮魚、苦瓜鳳梨雞,魚很嫩,湯我倒覺得普通而已,不比我媽煮的好喝。



另外點了炒飯、炒麵各一份,份量不多,吃不飽的話,有提供白飯吃到飽。



飲料除了鋁箔包裝之外,另有酸梅湯,我們點了一壺卻喝不完,因為我們有自備紅酒。



當天一家人外加姑姑共八個人,整桌菜吃得清潔溜溜,只花了阿信2260元,價錢相當經濟,口味也不錯,是吃粗飽的最佳選擇。
看公公一臉開心的模樣,這一餐應該讓他非常滿意。祝公公和我家新手爸爸阿信,父親節快樂!



回家後還吃了艾立焦糖水果蛋糕,蛋糕真好吃,奶油不甜不膩~~

話說在台北的老爸我們還沒幫他慶祝呢!因為爸爸最近工作也忙,他老人家體貼我這個大肚婆,要我月底再回去就好。
打了電話回台北跟他祝賀,聽他是一副爽朗的口氣,表示他身體健康、心情愉快,我就放心了,等月底再回去跟他老人家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