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選擇去新惠生產檢,主要也是看上它們有免費的4D超音波,只是產檢一次一次過去,卻不見醫生拍張4D照片給我們,於是上回去產檢時順便向醫生問起這件事,醫生說:因為你們家寶寶一直不願意露臉。
這次再去產檢,我家鄭方形還是以後腦杓面對我們,醫生很勉強的喬了喬方向,也只拍得到鄭方形的半邊臉頰,醫生還是老話一句:你們家寶寶還是不給看。
寶寶啊寶寶,你已經邁入30週囉!就看在媽咪我每天背著你這麼辛苦的份上,下回去產檢時,可不可以給我看看你可愛的臉龐啊?爸比和媽咪都很期待可以看到你唷!

24週去產檢時,寶寶體重稍小了一週,這次去產檢,寶寶體重卻超重了一週,而且這小子的頭壓在我右邊的骨盆上,難怪我總覺得那裡緊緊的。
寶寶的活動力越來越強了,胎動的次數越來越頻繁,不時都可以感受到他在肚子裡活動,不知道他都在做些什麼事呢?
現在開始覺得背著一個肚子真的好累,超想把寶寶給生出來的,而且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看看他、想跟他玩、跟他說話,還有6週就可以準備生產囉!加油!

費用:掛號費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