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甲新開了一家壽喜燒店,聽說是大智書局的老闆娘開的,因為大智書局和我們學校合作頗多,大家都挺有交情的,於是同事們相約去捧場。
店內座位不多,沒拍到的地方只剩下兩桌,聽說最近生意超好,老闆娘從早忙到晚都沒停過,想要去嘗鮮的人要先訂位。
 
2

3
 
醬汁種類多,牆上有清楚的說明,如果還是不會調,可以請店員幫忙。

4  
 
飲料就這樣,選擇性不多,沒有熱茶和咖啡,不愛喝飲料的阿信直吵著要喝茶。
 
5
 
宣傳單上主打哈根的冰淇淋,大夥兒一到就先挖個兩球來吃吃。
 
6
 
不過我個人覺得哈根太甜,這個牌子的冰淇淋也不錯吃。
 
7
 
主打壽喜燒,醬油鍋底。老闆娘幫我們特調了水果醋醬汁,沾起來口感滿清爽的。

8  
 
另外也有火鍋湯底,我選了牛奶鍋,另有番茄鍋、豚骨鍋......,選擇滿多的。老闆娘說這是用純牛奶煮的湯底,味道有點甜。
 
9
 
每個鍋都先上一盤菜盤。
 
10
 
再搭配一盤海鮮,海鮮滿新鮮的。

11  
 
豬肉~~
 
12
 
牛肉~~
 
13

 
羊肉~~
阿信說羊肉滿嫩的,還不錯吃。

這是吃到飽的,都可以再加點,但是我們現在實在沒什麼戰鬥力,只吃了一份就飽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以大甲區一帶的小地方而言,還算可以推薦,偶而想吃到飽又不想跑太遠,那和稻是不錯的選擇。

到五月底前有特價,大家趕快去吃便宜。


和稻壽喜燒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248號
電話:04-26885273

arrow
arrow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