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民和小菁對婚禮的傳統習俗不是很在意,但對於喜餅、喜帖、婚紗到喜宴卻很注重。
小倆口竭盡心力的想讓每位參與的親友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其中喜餅禮盒就是最重要的門面。
他們在試吃多家門市後選擇了維多利亞三層喜餅禮盒,一看到包裝就會讓每個女性驚呼連連,粉紅色的盒子印有可愛的兔子,再加上蕾絲包裝  整個公主到不行。
提上它,每個人都可幻想自己是等待白馬王子降臨的公主,雖然我已經有了白馬王子,但我還是超想擁有它,於是早再先前就跟公公預訂了一盒。




一打開蕾絲包裝袋就可以感受到這對新人的用心,裡面有一個小紗袋,紗袋裡裝著關島帶回的紀念鑰匙圈和小卡,感覺甜蜜蜜。



第一層有巧克力、糖果和幾塊餅乾,巧克力不會太甜,還不錯吃。



第二層可以選擇餅乾,也可以選擇蛋糕,我拿到的是蛋糕款。
蛋糕是香橙口味,有點過甜,口感也比較乾,聽說巧克力和玫瑰口味的還不錯,可惜都沒吃到。



第三層的中間也有一小袋糖果,周圍圍繞著手工餅乾。
餅乾酥脆,第一口下去有驚艷的感覺,不會太甜,口感不賴。

整個禮盒,從內到外都走貴族風,整個精緻,價錢當然也不斐。
價位不輸高帽子,餅乾口感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愛高帽子,但維多利亞以造型取勝。
喜餅就是要給人幸福的感覺,這款造型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希望以後有機會吃到巧克力或玫瑰蛋糕。
網路上有很多賣家在團購,喜歡的人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PS.後來我們有再追加玫瑰和巧克力蛋糕,我個人的排名是巧克力→玫瑰→香橙,巧克力雖然偏甜,但有巧克力的香氣,我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