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透過他人的介紹,我們去了內湖的慈惠堂找金母娘娘問事,問的當然是關於生孕的事。
金母娘娘指點我們到台北中山醫院找姓黎、王、李...的醫師檢查,說我們的貴人會在那裡,於時我們選擇了娘娘第一個說出來的醫師。
要去檢查前我先在網路上做了功課,發現黎醫師頗有名氣,他曾為陶子等名人接生,而近期內也有一樁醫療糾紛,不過大部分的評價頗佳,所以我們還是選擇黎醫師。

黎醫師還算親切,看得出他非常的忙碌,除了不斷的看診外,不時也會有電話來詢問各種狀況,醫師都很有耐心的說明。我們頭一次來看診,醫師照慣例全都重新進行檢查,這也正是我們想要的。
黎醫師先替我做了子宮頸抹片檢查,再安排我去照超音波檢查卵巢,抹片檢查的報告會寄回家裡,卵巢的大小看起來很正常。這是今天能做的部分了...
醫師交代我生理期來的第2天或第3天回去抽血,第4天到第8天吃排卵藥,第13天或第14天再回去照超音波檢查排卵情況,而阿信也得找一天去做精蟲檢查,其它的就得等到結果出來再做決定。

這次去檢查,心裡也打算把事情做個處理,隨著年紀的增長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總得把方法都試過了再做最後的打算,也算是盡自己的人生職責。
嗯,我要加油囉!

費用:掛號費380元、排卵藥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