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喬和他的老婆...〈忘了問老婆的大名,下回再問。〉

說起阿喬...
大學時代,我、翁翁、阿訓和阿喬等一群人幾乎整天混在一起,尤其我們四個更甚。
阿喬來自澎湖,我們總愛調侃他,問他澎湖有計程車嗎?澎湖有7-11嗎?澎湖有麥當勞嗎?經常故意開他玩笑,說他是來自澎湖的鄉下人。
實習那年,我回到台北,阿喬留在台中,分發後我們又大搬風,我來到了苑裡,而他反而上了台北,現在取了個台北人當老婆,小倆口也在台北買了房子,他逐漸成了都市人,而我則變成鄉下人。
早在分發那年就跟他說過,若有回台北要找他出來聚聚,話一講都過了好幾年。半年前還打了通電話給他,要帶幫我帶澎湖名產來,結果卻忙碌的忘了跟他連絡,這次利用寒假假期,趕緊跟他相聚,順便可以和他的老婆大人熟識一番。



這是阿喬替我漂洋過海帶回來的干貝醬...

其實干貝醬只是個藉口,重點是想要和許久未見的老朋友相聚,去年參加小倆口的婚禮時沒有機會多聊,雖然這次的時間也很緊湊,但是能夠短暫的聚會也真令人快樂。
我和阿信計畫好,下次回台北時,一定要去阿喬的新家參觀,順便討教關於房子裝潢的事項,等到我們的房子蓋好時,就在我們的新家辦場同學會,讓大夥兒來替我們熱鬧一番吧!
屆時有收到邀請卡的人都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