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4.jpg

享露天團這一年(2017)暑假不露營改跳島之旅,此站來到澎湖五日,找了在地人小兔做嚮導,讓我們的行程有了更多的便利。

IMG_0018.jpg

人數眾多,共有六個家庭。(小兔說我們這就叫做一個團了)

直接包遊覽車到機場,清晨四點多就出發。話說,有個豬頭前一晚酩酊大醉睡死在廁所,一早起床匆匆忙忙,皮包丟在家裡(證件沒帶),五點不到硬著頭皮打電話請朋友幫忙飆車送到機場,順利出發。(還好平日人緣不錯,還有人願意幫忙)

IMG_9616.jpg

這是宏大第一次搭飛機,興奮得不得了~~

IMG_0005.jpg

托老同學的福,一下飛機飢腸轆轆的一群人,立馬就可以享用到知名北新橋牛雜湯,不知道是太餓了,還是別人的比較好吃,這牛雜湯令我念念不忘。(牛雜湯不急拍照就下肚了)

IMG_0020.jpg

填飽肚子就開始本島知性之旅,行經跨海大橋,觀光客一定要來拍照打卡。

IMG_0019.jpg

第一站先到保安宮來看榕樹,這榕樹據說有兩三百年的歷史,交錯複雜的根形成的天然的遮蔽,非常壯觀。

IMG_9625.jpg

感覺相當富有神蹟~~

IMG_9628.jpg

澎湖很熱很熱,找冰吃是一定要的,保安宮附近巷子裡的仙人掌冰俗擱大碗,而且也好吃。(著名的那家仙人掌冰可以跳過)

IMG_9636.jpg

接著到大義宮看大龜,免費參觀。(大義宮外面的雜貨店東西很便宜)

IMG_9997.jpg

旁邊有間螃蟹博物館,小兔推薦我們可以進去參觀,門票30元。

IMG_9645.jpg

真的滿值得一看的,各種稀奇古怪的蝦兵蟹將,讓人大開眼界。

IMG_9990.jpg

小兔推薦的炸粿,生意很不錯。

IMG_9991.jpg

炸粿裡面是蔬菜和蝦子小卷,有點像蚵嗲,好吃。

IMG_9985.jpg

午餐就是滿滿的澎湖海味小吃,小管麵線、涼拌河豚皮,好好吃。(澎湖觀光消費不便宜)

IMG_9992.jpg

現撈現剖海膽,一顆才100元。

IMG_9993.jpg

剖了一顆,小孩子們搶著吃,他們說好吃。(我不敢吃)

IMG_9658.jpg

傍晚上船出發來去夜釣小管,本來是不要去的,宏大吵著要去,只好跟著上船了。

IMG_9663.jpg

船開到外海就停下來,讓我們在浮浮沉沉中釣小管,小管沒釣到,頭都暈了。

IMG_9994.jpg

一整船的人只釣到這幾隻,不過沒關係,船長會直接網撈給大家吃。

IMG_9666.jpg

新鮮現撈的小管生魚片,好脆好爽口。

IMG_0024.jpg

小管麵線任你吃到飽~~(我家大男人暈船沒辦法吃,小男孩不吃海鮮,兩個人共一千大洋就是來暈船的)

IMG_9988.jpg

吃吃喝喝結束今天的行程,如果來玩好幾天,可以安排其他的行程會附加釣小管,真的不必特地花錢來夜釣小管。(花錢買個經驗)

澎湖的第一天,心得是好熱啊!一大早出發又玩到晚上,真的也是累了,趕緊睡個好覺,明天繼續玩。

※相關閱讀

澎湖‧享露天團之澎湖五日遊Day1本島知性之旅+夜釣小管

澎湖‧享露天團之澎湖五日遊Day2本島知性之旅+王老五海上餐廳

澎湖‧享露天團之澎湖五日遊Day3東海出海之旅+潮間帶抱礅體驗

澎湖‧享露天團之澎湖五日遊Day4望安七美跳島之旅

澎湖‧享露天團之澎湖五日遊Day5本島文化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