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091628
 
我突然覺得我對宏大的飲食部分好想有點保護過度了~~
我一直認為他的牙齒長得不多,咀嚼能力應該不夠好,所以一直不敢給他亂吃東西,太硬、太乾的食物通常都會處理過才給他吃。
最近感冒好的宏大不吃稀飯,我們大人都以為他是因為嘴巴裡的破洞還沒好,或是因為正在長牙不舒服才不吃,可是他卻自己拿著蘋果啃了起來,而且吃得很順利,我突然想到他會不會是不想吃軟的東西,想要吃硬的東西。
果然,試著餵他吃白飯他居然吃得津津有味,後來婆婆就弄飯給他吃他就吃光光,同事笑說他是因為吃稀飯已經吃到膩了~~
 
1101091631
 
現在,宏大已經會自己拿著蘋果自己啃著吃,也沒見他噎到或嗆到,吃得挺不錯的,我想他是真的長大了,我也該可以讓他銜接大人的飲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