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83

我非常喜歡逛COSTCO,搬新家時很多東西也都計畫到COSTCO採買,像是碗盤、鍋具...等,只是某些物品考量COSTCO的份量實在太大了,後來很多東西就沒買了。

COSTCO有很多好物可以搜刮,我要大推一下這塊踩腳墊,當初買了一塊回家,一腳踩下去實在太舒服了,立刻跟老公說我要再買一塊,老公也是一口就答應了。〈這種立刻反應的情況你就知道到底是有多舒服了~~〉

IMG_7386

這腳踏墊品名是「Sleep Innovation記憶浴墊」,表面材質是聚酯纖維,填充材質是聚氨酯纖維,底面材質是橡膠。

老實說我根本就沒注意是什麼材質,當初就覺得摸起來挺舒服的就帶回家了。

IMG_7387

底面橡膠最大的功用就是止滑,不過這片腳踏墊有一定的重量,不太會滑來滑去。

IMG_7385

產品標籤有強調通過ULTRA-FRESH測試防霉抗菌〈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雖然是米白色但並不容易髒。

就算髒了可以丟洗衣機,也可以烘乾,算是非常容易處理的。

每塊要價480左右,雖然貴了些,但質感真的很優,重點是踩起來真的很舒服,這種寒冷的氣候裡洗完澡走出浴室能先踩到這麼舒適的腳踏墊,真的溫暖多了。

IMG_9313.JPG

另外,同場加映的是這個不鏽鋼垃圾桶,這是老公堅持要買的,一個要價大概也是400多,我們家買了三個,老公還是想再買一個回來。

IMG_9316.JPG

家裡有小小孩真的很需要這種密閉式的垃圾桶,可以把臭尿布蓋在裡面,不會有臭味傳出來。

我家是放在客廳吧檯旁、廚房和主臥浴室裡,吧檯旁常會丟咖啡渣、茶包或果皮,廚房裡會有菜葉、食物,主臥浴室則經常丟棄宏大的尿布,這幾個地方比較的垃圾比較容易有異味,用這款垃圾桶就不怕異味傳出來。

外層是不銹鋼材質,簡單不礙眼,內層可以提起,萬一有湯湯水水溢出也可以單獨清洗,真的非常實用。

兩款COSTCO好物,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