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61.JPG

搬了新家後我真是覺得超級幸福的~~

最幸福的是新家離學校大約五分多鐘的路程,每天中午我都可以回家邊看連續劇邊吃午餐。

短短的一個小時午休時間要好好把握,準備午餐的時間絕對要精簡再精簡,通常大約十分鐘我就可以搞定一個人的午餐,這都要感謝我有個絕佳的祕密武器。

IMG_1058.JPG

噹噹~~日本來的三格平底鍋~~

鍋子是粉嫩粉嫩的鵝黃色,不過這不是重點,好用才是王道。

一般市面上買得到的三格平底鍋是呈現扇形分隔,這一款則是直條分隔,是專門為作蛋捲設計的,連鍋鏟的大小都剛剛好,正好可以慢慢的把蛋捲捲起來。

IMG_1060.JPG

你看看~~

炒青菜、煎豆腐,還加做蛋捲,一個人的午餐三道菜就很豐盛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只能做一個人的分量,因為這樣分三格後其實不太容易拌炒,分量一多就根本炒不動。

IMG_1062.JPG

白飯是前一天的剩飯、豆皮捲也是,已經是熟食的直接微波就可以了,再加上現煮的,好飽足喔!

通常可以前一天處理的就先處理,當天煮的就盡量挑選容易處理的,這樣十分鐘就可以搞定午餐了。

重點是,這三格平底鍋真的好用,既快速又省瓦斯,我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