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4155813
 
這兩個月因為很多事情忙著,再加上宏大爺身體不適,每逢星期六都帶他去台中看診,所以一直找不出時間回台北,台北的外公、外婆想孫子可想瘋了。
本來預計這星期要回去的,結果宏大爺卻發燒了,外公、外婆聽到這個消息,居然悄悄的飆到苑裡來。
星期六早上阿母打電話問我們在哪,我們正帶著宏大爺在台中的診所吊點滴,下午,我接到阿母的電話,就問了一句〝孫ㄟ退燒了沒〞就掛掉,我還想怎麼打電話來沒頭沒尾的,過了三十分鐘後,阿母又來電說〝我在你婆家外面〞,ㄜ~~
外公、外婆兩老居然騎著歐兜賣殺來苑裡,就為了看孫子,真是飆風歐吉桑、歐巴桑,我還笑稱他們是〝不老騎士〞,阿母還說要到苑裡車站拍照留念呢!
兩老來住了兩晚,可惜宏大爺最近身體不適,再加上好像到了認人的年紀,對阿母黏TT,不太給外公、外婆抱,每次外婆說要抱抱,宏大爺就咿咿恩恩的黏到阿母這裡來。
星期一一早下起了大雨,兩老等雨停了後就上路飆風回台北了,跟飆風歐吉桑說好了,等我們房子蓋好就要他們不時就飆來住個幾天,幫忙帶孫子和顧房子。

飆風歐吉桑說,過幾天要飆回富里去,飆風是他們的興趣,我希望他們享受生活但也小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