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57

看到這個畫面,當媽的應該都會很欣慰吧!

我的孩子不是坐在電視前,也不是守在電腦螢幕前,而是泡在書堆裡,沉浸在書的世界裡。

所謂「書中自有黃金屋」,這書本裡無盡的黃金,就是我給宏大最豐富的資產。

〈是說,這片書海也是靠大把銀兩打造而成的~~〉

IMG_1042

快兩歲的宏大感覺上性格開始趨於穩定,很多事情只要事先跟他講清楚流程,或跟他約定好,他都可以確實遵守或達成。

偶而,我會請他自己去玩玩具或看看書,他會甜甜的跟我說好,然後真的就自己乖乖的去玩或閱讀。〈當然他不願意的話他還是會很堅持的拉著我陪他去〉

宏大對書本一直都很感興趣,喜歡的類別也包羅萬象,就連比較女生主題的LuLu他也看得津津有味,邊看還會邊碎碎念。

最近光是 LuLu 和 Dot & Dash 這兩個系列的操作書就可以讓他玩很久,實在是深討阿母歡心啊!改天再來好好介紹~~

 

宏大的閱讀,培養兩年算是小有成效,希望未來還是能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