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我的心情都很愉悅,因為我正在祕密的進行某項計畫...
〈竊笑、竊笑,除了竊笑還是竊笑...〉




早在好幾天前,小鍾鍾就已經來找我策畫這個計謀,打算在月考後的這天,送我們的寶貝一個〝大大的驚喜〞!
我負責做這張好寶寶認證卡,小鍾鍾負責準備小禮品,兩個人今天一整天都在窸窸窣窣,打算好好執行這項驚喜。
早上第一節下課,我就發下認證卡,小朋友們開始四處找老師要簽名,來到我這裡的則要說出正確的通關密語──老師我愛你,才能得到簽名。
只見他們認真的搜集老師簽名,而且還滿心期待下午的獎品兌換時間,我可是也抱著興奮的心情期待著......



下午的兌換時間一到,我們兩班的學生迫不及待的衝去合作社,我也興致高昂的偷偷跟了下去,一來是準備躲起來,以防他們兌換失敗後的一連串疑問;二來是躲在遠處偷看他們的反應。
只見合作社門口大排長龍,可是每個出來的小朋友都滿臉愉快,事情好像出現〝意外〞了...
原來是今天負責合作社的老師實在太善良了,看到這張好寶寶認證卡,還真的搬出獎品來給他們挑選,這下子完全破壞了我們的計畫。

我和小鍾鍾只得全盤再重新商討,硬是想辦法生了理由對他們發飆,然後再找藉口沒收獎品,讓他們驚嚇一下。
最後我只好在黑板上寫著〝班長把獎品全部收回〞,然後我又去躲了起來,等到上課時,算準了差不多已經回收的時間,我便板著一張臉孔進教室。
小朋友原想問我為什麼要回收獎品,但又看著我臭著臉也不好意思問,我也只好隨便找個〝沒搬椅子〞的理由臭罵他們一頓,其實是很莫名其妙,不過我們班這群小鬼倒是被我威嚇住了。



到這裡遊戲也差不多該停止了,最後我以兇狠的口氣把田徑隊的小朋友叫出教室,讓他們去樓下將我事先準備好的飲料提回來,準備揭曉今天的一連串計謀。
即使已經看到飲料,大家還是一副戰戰兢兢的模樣,我只好馬上轉變臉色,大叫〝愚人節快樂〞,大家一陣傻眼...
哈哈哈~~我可是開心了~~

話說今天的活動,除了惡搞小朋友外,也意外的整到了眾老師們,因為大家得忙著幫小朋友簽名,還有也讓合作社的老師嚇了一跳,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愚人節嘛!無傷大雅~~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