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當初要養Q寶時,很多人都反對,大家都說養小動物對寶寶會有不好的影響,不過在我的堅持下,Q寶還是進住我家了。
每天我都會餵牠飼料,有好吃的餅乾、蛋糕也會分牠幾口,阿信不時也會抓牠出來逗弄一番,一轉眼,Q寶也在我家住了五個月。
坐月子的那個月Q寶獨自住在公寓,我和阿信都沒空照顧牠,當時阿信就說要把牠送人,我還是堅持要留下來,心想坐完月子我就有空照顧牠了。
可是,現在才發現當媽媽真的很忙,在家的時間幾乎都忙著照顧兒子,根本就沒空理會Q寶,牠也一副感覺到被冷落的模樣,可憐兮兮的。
因此,雖然還是不捨,但我還是決定把Q寶送給別人了,希望新主人可以好好照顧它、愛護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