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42

║365❖37║ 只要看過瀨名惠子真的就會不自覺的注意到他的作品,《好~恐怖喔!》是跳脫寶寶生活常規的主題走創意路線,我喜歡這本書的見解,跟我自己很像。

每次帶學生去動物園看動物時,學生總是鬼吼鬼叫的說〝哇!猴子好好笑喔!〞之類的,我也都會跟學生說〝猴子也看著你們說人類好好笑喔!〞,跟這本書所表達的不謀而合啊!

IMG_5443

小兔子在山上看到一個妖怪,嚇得趕緊跑回家~~

IMG_5444

IMG_5445

IMG_5446

IMG_5447

IMG_5448

一個傳一個的描述著妖怪的模樣,結果妖怪就變成這副德性~~

這真是標準的加油添醋啊!話常常都是這樣才會產生誤會,所以想跟別人說的話,最好是當面講清楚才不會有誤會。

IMG_5449

妖怪正好在門口聽到這家人的對話,你猜他怎麼了~~

人家妖怪明明就長得滿可愛的,哈~~

IMG_5450

妖怪也跑回去找媽媽訴苦,他們一家人好恐怖喔!都隨便亂講話~~

哈哈~~我覺得這個結局真的滿妙的~~

這本書是帶宏大去圖書館時找到的,當時拿起這本書就直接坐在地上念起給宏大聽,講著講著幾個小朋友也都圍過來一起聽。

大概是我講得太精彩了,講完後居然有小朋友跟媽媽說他要借這本書,我可是想辦法軟性的勸退才把書借回家的。

不一樣的瀨名惠子也很有意思,下次再來找找其它的~~

更多瀨名惠子~

宏書房‧中文繪本《我不要》&《亂七八糟》

宏書房‧中文繪本《愛生氣的貓》&《哇哇大哭》

宏書房‧中文繪本《誰的箱子?》&《誰喜歡吃紅蘿蔔?》

宏書房‧中文繪本《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