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唱大賽結束後,正好來舉辦簡單的歡送會。
今年的紀念品是銘麟老師慰大家製作的紀念衫,前面印有這兩年的戰績,後面則留給大家簽名。
一邊發就有人一邊哭,場面好感傷,看著那些哭得悉哩嘩啦的人,我也不停的強忍淚水,就怕一發不可收拾。
還好,還有幾個搞笑的天兵,讓我可以轉換心情,適時忍住了即將流下的眼淚。



只是,到了分別的這天,我才發現我有多愛這群小鬼...
本來還滿心期待著他們的畢業,可是到了這一刻卻又如此不捨,多希望時間可以停止,讓我們有更多相處的機會。

兩年的時間好快就過了...
還記得四下的他們,有著天真無邪的笑容、活潑可愛的舉動,第一眼我就愛上你們...
五年級的他們,無知懵懂,常常不經意的犯錯惹我生氣,每每都被我罵得狗血淋頭...
六年級的他們,開始懂事,也開始用心追逐我們共同的夢想,他們努力拼命的模樣深深烙在我心底,我只有感動...

我好喜歡男生的活潑搞笑,也好喜歡女生的體貼細心,更喜歡我們全班的團結合作。
我不知道他們能夠把這些回憶收藏多久,也不知道他們將來還會不會記得我,但我希望他們想起我時,回來看看我。
回來學校走走,或者來我的網誌逛逛、留言,讓我知道他們都過得很好。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總是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請記得我的祝福,邁開腳步,勇敢向前。

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