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和往年一樣,佩戴胸花、感恩活動、頒獎典禮,最後歡送畢業生離開校門...
我也和往常一樣,沒有流淚哭泣...
倒是孩子們,今天也沒有哭,個個笑著走出大門,還開心的和我揮手道別...
大概是因為昨天已經哭過了,再加上今天的畢業典禮沒有離別的氣氛,所以感傷的心情已不再...
這樣也好...
我討厭面對分離的感傷...



雖然這群孩子大多還是在苑裡讀書,要見面也不是難事,但心裡還是有些不捨...
兩年來,我看著、念著、拉拔著,就是等待他們升上國中的這一刻...
我希望他們可以成為人人誇讚的好孩子,這是我教育他們的最大願望...
只是,面對分離,還是有些失落...
不過,我相信這群孩子一定會常常回來找我的...
我們一定會再次聚首、再次重返榮耀...



面對孩子一屆屆的來、一屆屆的走,我想我應該早日適應〝分離〞這檔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