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的中場有個感恩時間,最主要是希望除了畢業班導師之外,學生們也可以有機會和以前的老師表達謝意,因為這一屆的學生我實在教過太多了,於是...
我家現在幾乎是開花店了...



感恩時間一到,大批人潮一窩蜂向我衝過來,一下子我的手裡就已經塞滿了花朵,幾乎快要把我淹沒。



只好先按耐他們,拍張照吧...



拍完照後再度被花淹沒...



最後兩隻手都塞滿了,索性把所有的花都放在地上,心裡暗暗盤算著:有哪所學校明天畢業典禮,我要去賣花!

以上是開玩笑的,你們送的花老師都好好的保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