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交代學生不一定要買貴重的禮物送我,只要一張充滿情意的卡片或書信,就可以讓我感動。
不過,送禮也是學生表示情感的一種方式,每一件禮物都代表一份心意,我都歡欣接受。
只是,常常禮物是一瞬間就塞進懷裡,或者偷偷放在桌上,等到拆封後總是搞不清楚是誰送的。
或者經年累月的累積之下,若沒有字隻片語,再看見這些禮物,很難想起主人是誰,於是我決定拍照存證,絕對不會忘記的。



珮萱送我一個置物盒,說要給我裝604的回憶,這個點子好,立刻決定把所有的卡片裝進盒子裡收藏。
金莎小熊花束是賴冠廷送的,我沒有教過他,只有帶他參加過一次球賽,他的心意讓我非常感動。
一個我不知名的娃娃是言美送的,言美常送卡片給我,但禮物是第一次,我會留著給我的小孩玩的。
昱錡送我一束手工花,到我手中時已經有些損壞,但還是謝謝他。
另一束手工花是孝宜送的,女生的手果然比較巧,手工細膩而且黏得很牢,怎麼拿都不會變形。
昱筌爸媽送了一套很特別的紀念幣,是中央銀行發行的原住民紀念幣,意義非凡。
小螞蟻給我一個水杯和一個漂亮的玻璃瓶,希望我每次喝水時都想起他,其實不用喝水也會想起他。
阿翰給我一個他媽媽親手做的化妝包,說要給我的小孩當玩具,我可以先拿來用嗎?
猴子相框很可愛,但搞不清楚是誰送的。趕快來認領...
一整罐的星星不知道有幾顆?是余冠送的,每一顆星星都代表一個祝福,已經珍藏在我心底了。
搖來搖去的裝飾品也找不到主人,趕快來認領...
200隻小熊我只收到一隻,是紅豆送的,上面有他認真的筆跡,當然一定不會忘記他的。
鈺雯送了一個可愛的水杯,上面有女娃娃的圖案,說我像她一樣正,還真是會說話啊!
星星形狀的玻璃瓶是絜涵送的,可惜裡面沒有星星,改天來填滿它吧!
筆記簿很實用,但也找不到主人,趕快來認領...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就是史努比,這個置物袋我很喜歡,可是,是誰送的啊...
雅竹送我和阿信一對水杯,謝謝你每次都想到阿信老師,我要把它們放在電視櫃上當裝飾。
奕真特地做了一個馬克杯,上面印有全班的大合照,真的讓我超級感動的。
搖擺相框搖個不停也不知道主人是誰,趕快來認領...
最後,感謝家長們的花束...
這些花束一直飄來淡淡的香味,充滿了空盪盪的教室,提醒著我,該放手讓他們去飛...



每一份禮物都彌足珍貴,我要真心的說聲: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