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57

║365❖40║ 雖然講的是怪物,但卻一點都不可怕,搭配的JY版CD音樂相當輕快,第一次聽宏大就喜歡。

這本書看過好多次,宏大常常約我玩Big Green Monster的遊戲,其實就是用毯子把我的臉遮起來說我是Big Green Monster,然後我要去抓他,他是Little Green Monster。

這個遊戲每次玩他都笑得吱吱叫,百玩不膩~~

anigif1

這本書熟讀幾次後就可以把五官都學會了~~

用挖洞的設計慢慢的把Monster的模樣呈現出來,驚嚇應該會來得慢一點。宏大是屬於一點都不害怕的那種~~

anigif2

然後再一步一步的把Monster趕走~~

Big Green Monster一點都不可怕,宏大看得好嗨!

而且立刻就把Go Away...這個句型學起來了~~

IMG_5589

最後Don't Come Back! Until I Say So. 這個結尾還頗有意思的~~

這本書已經是看了再看的書,連帶的《Nighty Night, Little Green Monster》也相當受寵〈而且我覺得Little Green Monster很可愛〉。

這本書很適合學英文,邊玩邊學一下子就可以把五官、顏色的單字都記下來,如果搭配音樂聽效果更好,非常推薦初階閱讀。

如果個性不是太膽小的話~~

來去聽聽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TGYZIP92c

 

更多Monster系列~~

宏書房‧英文遊戲書《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

宏書房‧英文遊戲書《Nighty Night, Little Green Mon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