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已過,許多畢業生在這幾天仍然回到學校來,大概是因為放假了,在家裡實在也無所事事,乾脆到學校和老師哈拉,年復一年,每年都是上演著同樣的戲碼,常常在想,畢業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況且,畢業並不代表分離,為什麼總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我想大概是氣氛的關係吧!每每到了在校生、畢業生致詞時,就令人不禁落淚。

今年的我,和這群畢業生沒有交集,因此,今年的畢業典禮也不是特別的令我感傷,但是,想到明年,我就是畢業班導師,開始擔心了起來,我開始害怕面對這樣的氣氛,踏進苑裡開始,就接觸了這一群學生,一帶也帶了四年,除了班級以外,還有球隊,我想,這都會是我的不捨吧!
孩子長大,飛向光明的前程,是我們衷心期望的,希望明年的我,可以開開心心的送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