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自從苑裡人在FB成立社團後,所有苑裡的小吃都浮現了,只要上去晃晃馬上就可以找到好吃的。
這台巴士在社團裡被討論了一陣子,我一直沒有機會去買,某天上研究所的路上正好遇到他剛開始營業,立刻下車買了一份。
 
2

 
車頂上高立著海綿寶寶,車身也用鮮明的黃色,非常可愛。才剛開始營業就已經有排隊的人潮,還好我早了一步,不然都不知道要等多久。
 
3

 
只見老闆熟練得翻轉著烤盤,一個個海綿寶寶的卡通人物就出爐啦!站在一旁等,真的很香呢!
 
4

 
海綿寶寶我實在跟它不太熟,這些到底是誰跟誰我也搞不清楚,只知道很多小朋友都超愛的。
3個25元、6個40元,其實有點貴~~
 
5

 
皮真的很脆,蛋糕體很薄,酥酥脆脆的是滿香的啦!但感覺還沒吃到就沒有了。
我比較喜歡傳統的雞蛋糕,可以吃到燙口的爽快和蛋糕的綿密...
 
6

 
每星期二和星期五下午3點在苑裡黃昏市場對面的豆腐店外面營業,說是賣到9點,但我好像沒有在晚上看到過。
PS:我在苑裡星期六的夜市有看到他們的身影ㄋㄟ......

苑裡朋友們,有興趣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