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75

║365❖114║ 前幾天介紹了《Mouse Paint》,裡面提到另一本和「三原色」相關的繪本《MONSTERS LOVE COLOURS》,今天就來介紹一下。

《MONSTERS LOVE COLOURS》非常熱鬧活潑,我和宏大一邊看都一邊跟著 monster 扭來扭去,母子倆玩得很樂!

IMG_0778

每個 monster 都要取個名字,就叫做小藍、小紅和小黃~~

這幾個 monster 都好可愛,一看就覺得是很歡樂的一本書。

IMG_0777

每個 monster 都最喜歡自己的顏色~~

IMG_0779

另外有四個小灰 monster ,我們分別幫它們取了小灰1~4號~~

小藍、小紅和小黃要來幫小灰變色囉!

IMG_0780

小灰1號變成橘色,接著小灰2號變成綠色,小灰3號變成紫色~~

IMG_0781

那小灰4號怎麼辦呢?

IMG_0782

變成彩色的彩虹~~

可是宏大搞到最後都不會是漂亮的彩虹,都是一片black~~

宏大很愛這本《MONSTERS LOVE COLOURS》,也很愛玩顏料,我打算也來玩玩小茗娘介紹的 monster 噴畫。

請參考小茗娘的《MONSTERS LOVE COLOURS》介紹文:http://wowowbee1.pixnet.net/blog/post/147254521

IMG_0783

另外,同場加映的一樣是三原色遊戲書《大小一起玩:顏色遊戲》~~

〈大小一起玩系列下回再介紹〉

page

除了認識三原色也一起介紹形狀,這本也很適合小寶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