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在FB開了社團...

開社團的最主要的原因是想讓更多爸媽們加入親子共讀行列,親子共讀不但可以培養親子情感,更能夠為孩子的學習打下基礎,我希望每個父母都可以重視閱讀這件事。

除此之外,也在社團裡介紹好書,幫忙代購圖書。代購圖書其實有一點辛苦,不過我忙得挺開心的,幫忙代購時我也接觸了更多的圖書,其中不少好書也被我收進了口袋書單。

最近在代購的過程裡有一點小小的感想...

為人父母的應該比其他人更有責任感才是,畢竟孩子出生後就是一個「責任」,而對自己的責任盡責應該理所當然的事。

這是題外話,我是對於喊了要買,最後卻不見蹤影的人非常感冒,我在想自己都如此缺乏負責的態度,怎麼教育孩子呢?

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即便是責難或是懲罰,況且你我素昧平生,我也無法耐你如何,你只是丟給我一個訊息罷了,不應該是完全不予理睬當作沒這回事吧!

不小心失心瘋喊了要買事後又後悔,這種事我也曾發生,只好厚著臉皮去跟團主道歉,如果被列為拒絕往來戶也會甘願承受,我認為這就是基本的「負責的態度」。

從這種小事去延伸,對待每件事都應如使...

 

當然,我也無須為了這種人生氣...

這只是我近日的小小心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