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連串的意外,折騰了家裡的兩個男人...

一個是我老公、一個是我公公

那個發生小意外的主角是我公公

公公因為昨天早上臨時休工,就去老闆家喝點小酒...

據說他打電話回家給婆婆時,婆婆還提醒他不要喝酒...

期間,婆婆也曾派宏大打電話給阿公,要阿公趕快回來陪玩...

喝了一點酒的公公,在回來的路上發生了小擦撞...

就這樣被報了警、抓去了警局,然後依連串的酒駕流程...

這叫作「公共危險罪」

 

老公接到消息

立刻就去幫公公把車開回來,再送身分證過去給他

下班後立刻奔去法庭門口守候,等待公公開庭結束接他回家

想必一生沒做過壞事的公公

卻因為酒駕被上銬抓進警局,甚至出庭偵訊

心裡應該多少有些不是滋味

倒是在家裡等候的婆婆很鎮定

淡淡的說:就是要被抓一次才學得乖

 

公公很幸運

只喝了一點酒,小擦撞沒有人受傷

最後就是以罰鍰結案

雖然是自己的公公,但我還是絕對不能姑息酒駕

我贊成酒駕的罰則變得更重、更嚴格

畢竟,沒有人有權利因為自己一時的快活去傷害到他人

希望公公以後一定不要再犯

保護自己,也維護他人的生命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