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16.JPG

我真的覺得這本書畫風非常美,用壓紋的繪畫方式呈現,整個生動起來,美得讓我忍不住收藏。

當然,內容正如畫風一樣,也是相當溫暖的,巧妙溫馨的結局,有一種小可愛的感覺。

IMG_9417.JPG

對小貓來說,有溫暖的陽光、可以在花叢裡嬉戲,就是完美的一天。

IMG_9419.JPG

對小狗來說,有清涼的水可以玩耍,就是完美的一天。

IMG_9420.JPG

對山雀來說,有種子可以吃,就是完美的一天。

IMG_9421.JPG

對松鼠來說,有玉米可以吃,就是完美的一天。

IMG_9422.JPG

結果大熊來了~~

啃了玉米、吃了種子、打翻水盆,最後還壓壞花叢....

IMG_9423.JPG

大家的完美一天全都被大熊搞砸了~~

但這個闖禍的傢伙,卻開心的度過完美的一天。

哈哈哈~~

有一種「這不就是我家小鬼」的感覺,常常捅了一堆簍子卻狀況外,自己很開心卻搞得別人一肚子火。

換個角度想,日子不就是在這些意外的小插曲中度過,就當作是增添了不一樣的生活樂趣吧!

IMG_9418.JPG

我問宏大她的完美一天是什麼呢?他說有冰淇淋可以吃,就是完美的一天。

你家寶貝呢?或是你的完美一天又是什麼呢?(小鬼們不要來煩我就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