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5118146

一直對這個班覺得很抱歉,剛接他們沒多久就開始請安胎假,接著產假,等再回來帶他們時已經是上學期尾聲了。
慣例是,只要導師請假由代課老師帶班,班級常規往往比較混亂,我幾乎花了整整半個學期在調整他們的常規。
回來之後,除了帶小孩的疲憊外,還有本身尚在研究所修業的忙碌,每週我有兩個半天必須離開他們,連同中年級的課程安排,我和他們相處的時間真的好少。
因為無法長時間跟他們〝黏〞在一起,我總覺得我和他們之間有一點淡薄,他們跟我似乎也不是這麼親密。還好,班上還是有些令人感到欣慰的孩子...
某天,這幾個孩子寫了信給我,悄悄的把信夾在聯絡簿裡,信的內容短短的卻讓我感到很窩心,即使我和孩子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我對待他們的用心是百分之百,我終於知道這群孩子感受到了。

1195118142

孩子很可愛,還送我一張麥當勞禮券,這張禮券我買了一杯咖啡,細細品嘗這杯咖啡裡的甜蜜滋味。

孩子們,謝謝有你們的貼心,讓我更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