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念書時住宿,總是以和室友打屁來消磨時間,一邊閒聊一邊啃著零嘴,那個窮學生的時代,市場上秤斤賣的零嘴就是我們最喜歡買的好康貨。
買個一大包只要二、三十元,一人買一包,就有很多種類,可以吃個過癮。

離開學生生活後,吃零嘴這件事就鮮少發生,大多的零食都是買給學生吃的,自己家裡的零食經常是吃到快過期,才趕緊拿去學校分送。
垂坤的雞塊餅讓我想起了學生時代的點滴,香酥的口感,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圖中左邊有綠色點點的是海苔口味,右邊有少數黑色點點的是黑胡椒口味,我個人偏愛黑胡椒口味。
黑胡椒口味鹹中帶一點點的甜,海苔口味的海苔味很重,喜歡海苔的人可以試試。



紅色密合袋是垂坤的招牌,店內所有的產品都是用這種包裝袋裝,垂坤本來是賣肉鬆的,現在也賣一堆其它的食品,另外,我也特別愛吃他的蒟蒻干,很有咬勁,是看電視的良伴。
同事則是特愛他的牛肉乾,我不吃牛肉,喜歡的人得自己親身體驗。



訂購單上好像沒看到雞塊餅,應該是要自己另外註明,一大包50元,還算划算。
真慶幸我就住在苑裡,想吃的話隨時都可以買。


垂坤肉鬆專賣店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8號
電話:037-853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