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班學生的網誌上看到該生說〝他們沒有作弊,作弊的是其他全部的六年級〞,他的理由是選舉公報規定200字以內的自我介紹,只有他們班是符合規定,其他班級都超過200字,所以大家都作弊。
想必這一套又是他們老師教的,不過就是為自己的錯誤找藉口,順道塑造自己可憐的形象,說是其他班級老師都與他作對。這就是他一貫的作風,不予置評。

針對這點我必須說,如果當初選舉公報超出字數,負責這件工作的生教組長應該把多餘的字刪除,或者要求違規的班級重新投稿,既然負責的人沒有處理,那責任就不是六年級各班的了。
但是,各班都有收到一張選舉的注意事項,其中一條很明確的說〝海報每班限兩張〞,所以該班多做了好幾張海報,是不是也算違規呢?
我承認我們班在選舉公報上的字數的確是超過200字,既然大家都不甘願別班違規,那公平的做法就是取消這次的選舉,大家重新開始,這次的選舉無效,你說好不好?

做人要理智公平,更要老實厚道,不要只看見別人的錯誤,卻想盡辦法掩蓋自己的過失,尤其是身為教育的前線,請不要做出不良示範卻還裝做若無其事,這種行為讓我非常不齒。



我只是發洩~~~
路人~~不關你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