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受邀參加104屆畢業生的同學會,總共來了14個人,其實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同學會了,只是之前我有事無法參與,這次對我來說是第一次。

男生們看起來變化都不大,邱愉勝還是像以前一樣活潑,直說自己是「低調的少男殺手」,文翔、具叡和智勝還是一樣靜靜的、很害羞,邱重淵長高又變瘦、李昀昇開朗多了,昱霖和我最常見面,比較沒有太大的感覺。

女生來得比較少,大家都變漂亮了,筱竺的髮型兩年來好像也沒變,惠媜、宜真和亭羽越來越秀氣,茹茵還是一樣可愛,毓欣越來越前衛,淑茹也很常見,都畢業這麼久了,還是黑美人一枚。

一群人約在濃濃,他們大多都在苑中,彼此並不生疏,即使畢業兩年,還是很有話講。
阿信說,這屆的孩子不需要管就很有規矩,說到這,也是為師的驕傲,這個班的確很乖巧懂事,當年在學校時就讓我很放心。不但不惹麻煩,而且做事還能夠自動自發,那兩年日子過得挺輕鬆的。

只是,大概那幾年我也比較嚴格,他們和我就不比這屆體育班親近,總是感受得到有幾分的畏懼,也許正如蔡老師說的,他們對我是「又愛又敬又懼」。
不管怎樣,能夠看到他們一切安好,我還是很開心,明年他們就要面臨升學壓力,希望大家都可以進入理想的高中就讀。

下次見啦!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更多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