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正好有空,就來去彰化看看哲源和靜瑜的張小牛,順道享受了異人館的美味。
生意很好,店內高朋滿座,還好我們去的時間恰恰好,不需要等候。一入座,直接點餐,菜色看來不錯,價位中等,每份套餐都附有飲料,還算值得。



阿信點了特級牛排,260元,副餐有莎拉、南瓜濃湯,濃湯南瓜味重,還滿好喝的。



我則點了靜瑜推薦的奶酪鍋,300元,湯頭很香,食材滿多的,整鍋吃完肚子超撐的,不過這個味道我超喜歡,會想再來消費。



哲源點了豬肉石鍋扮飯,附有香菇雞湯,很大一鍋,看起來不錯吃。
甜點是巧克力布丁,飲料部份阿信點了舒打,我則點了香草拿鐵,另一杯是哲源的,飲料很大杯,在保餐一頓之後根本就喝不完,可是飲料口味普普,咖啡不香,比梨子稍差一點。
整體來說,餐點還不錯,價位也算合理,用餐環境佳,只有飲料需要再加強,下次還要來嘗試其它餐點。
店家都集中在中南部,離我們比較近的大概是東海店,下次來去吃吃看吧!


異人館咖啡部屋
網址:
http://www.ezkon.com.tw/index.asp
●東海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3段118-68號
電話:04-24638992
●北斗店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西安里文苑路1段147號
電話:04-8783749



這就是兩個月的張小牛,頭很大、大腿很粗,可是很可愛,看到別人的小孩都這麼可愛,我真是羨慕啊!
張小牛、張小牛,要平安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