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熱山丘」是最近很夯的鳳梨酥...
據說店家就是一戶不起眼的名宅,只要進去店內,老闆會給一整塊試吃,實在很阿莎力。
這鳳梨酥看起來不起眼,不過最大的賣點是內餡為存手工熬製的存鳳梨內餡,而不是冬瓜餡。
繼前陣子吃了「李鵠」之後就再也沒吃到好吃的鳳梨酥,微熱山丘正是我一直想入手的,感謝哲源夫婦倆特地替我帶回。



包裝很簡單,簡單的牛皮紙盒、簡單的標商圖案,鳳梨酥本身也是用紙裝,光看包裝就覺得很舒服,給人簡單極至的感覺。



長方形的鳳梨酥,靜瑜很喜歡它的外層,我則認為稍硬了點。




切開後看到內餡,可以看到一條條的鳳梨,這鳳梨餡很香,不會太甜,我喜歡它的內餡。

不過,比較起來,「李鵠」還是我心中鳳梨酥的第一名,「微熱山丘」則是其次,各有各的特別之處。
李鵠的外層是讓我意外的喜歡,微熱山丘的內餡則是真材實料,但就是價位高了點。
開始懷念李鵠了,小姑不知道傻時才會回來...

微熱山丘糕點
http://www.sunnyhills.com.tw/
店址: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電話:049-2292767
傳真:049-229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