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回介紹過的,苑國校門口的那條大水溝嗎?如果忘記了,請重新閱讀「苑國生態池的管理員」一文。
如今,在兩位「顧問」的不聞不問悉心協力之下,這條大水溝已煥然一新,如今是綠意盎然,朝氣蓬勃。




這一條生態池裡的水生植物,其實我都不太認得出來,但是每天上班、下班經過這裡,我總是會稍作停留,看看那朵睡蓮是否盛開,看看周圍飛翔的蜻蜓和蝴蝶、看看水裡悠閒的魚兒和蝌蚪。
突然間,這條生態池變成我每天上下班的樂趣,尤其是在整天喧鬧之後的寧靜校園裡,這裡變成我放鬆身心的好地方,看來這條水溝是挖對了!

有這麼好的一個生態池,我應該善加利用才是,有空也帶班上那群小鬼,一起來這裡尋找生活的趣味吧!
但是,到底啥時要插上標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