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花開、木棉花飄落,又到了花朵繽紛的六月,這是我第三次送走了畢業生...
學生畢業後,教室裡少了嘻鬧的聲音,只剩下濃郁的花香,這花香提醒著我兩年又告一個段落了。
面對離別的感傷雖已漸漸習慣,但難免還是有些不捨,我用祝福與期盼代替流淚,希望他們長大成熟,學會為自己負責。



這群孩子偶而調皮、偶而惹我生氣,但是他們還是很可愛、很乖巧〈不然我也不會有鄭方形〉。
帶他們的這兩年,正逢我念研究所,又有了Baby,為了自己的私事非常疲累,還好他們都很配合,也沒有闖下什麼大禍。
有時他們會很貼心的幫忙我處理班上事務,讓我可以有多一點時間休息;有時他們會對我噓寒問暖,提醒我不可以喝飲料、不可以生氣,寶寶才會健康。
他們可愛貼心的一面還歷歷在目,如今就已離我而去,心裡還是有著淡淡的憂愁。但是,我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我還是得跟他們說再見。

孩子們,看著你們歡喜的笑靨,我在心裡祝福你們,你們要好好的走出自己的美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