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方形還沒出生前,我家就先來了一位新成員,牠叫〝Q寶〞,是一隻小老鼠,是孩子送我的畢業禮物。
一開始,我並不打算養牠,因為我很怕面對牠離去的那一天,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牠的後事。
但是,看到牠可愛的模樣,又捨不得送人,就這樣,牠已經在我們家待了一個星期了,成了我的新寵物。



牠喜歡吃堅果,我家的那一包高級堅果就是牠的三餐,看牠啃著食物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為了牠特地去買了一個籠子,牠超愛風火輪,不時就在上面奔馳。



牠喜歡在樓上睡覺,聽到我們的聲音就會跑下來,偶而我們會讓牠到籠子外面玩,有時牠也會被阿信惡整一番。
小Q寶真的很可愛,如果牠不要咬我們的話,那就更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