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從你在媽咪肚子裡開始,爸比和媽咪就經常討論著關於你的話題。

有一天,爸比突然問我:「將來想讓貝比當老師嗎?」
我答:「很好啊!老師是個偉大的職業。」
但是你爸比並不認同,他希望你當個工程師、醫師,就不想你當老師。
不過,這些都只是爸比和媽咪的個人想法罷了,將來的你想做什麼應該由你自己決定,因為那是你的人生。

最近,媽咪常常看著同事阿姨為自己的孩子憂心匆匆,我在想,將來我是不是也是一樣,為了自己的寶貝而擔憂。關於你的將來,我和爸比已經設想過好多種假設,最後都會回歸到〝那是你自己的人生〞。
我們說服自己,你的人生應該由你自己決定,我們只會是你的後盾,在你背後輔佐你,當你需要協助時幫助你。不管你將來要做什麼,只要是正當的,可以養家餬口,能讓你樂在其中,我們都會支持你。

寶貝,爸比和媽咪還是希望你快樂成長,現在最重要的是,我們希望你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