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苑裡定居已經七年了,一直想要親眼瞧瞧這每年都備受稱頌的〝四月雪〞,在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請求下,終於在今天如願以償。
本來打算帶著我的TX7一起去四月雪小徑,不過因為朋友推薦上田咖啡一帶開很大,所以我和阿信兩人騎著歐兜賣就衝往上田,一面賞桐、一面試用TX7。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和阿信,就一路往上田的方向騎去,果然一過建民農場的路邊,就可以看到枝頭點綴著白花的油桐樹。





進入上田咖啡後就可以看到好幾株開滿花的油桐樹,風一吹,桐花輕輕飄落,果然有下雪的感覺。
從遠處看去,幽靜的樹下彷彿一處仙境,隨時會有桐花仙子出沒。
身處在這四月雪的空間裡,哇!好舒服...



遠處看的油桐花感覺沒什麼特別的,但近距離的看,卻覺得它是這麼嬌巧可愛,油桐花真的好美啊!我開始期待四月雪小徑裡的桐花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