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是不太注意營養午餐的菜色,反正對它的要求也不,高再加上我都是最後盛的那個菜色到底原本是怎麼回事也搞不清楚,只知道就是一肉二菜一湯。

今天中午大桶老師氣沖沖的來看看大家的菜色,菜單上的主菜是「回鍋肉」,打開蓋子一看...
咦???肉呢???



我猜大概是埋在菜的底下了,所以我翻動著菜試著搜尋肉的蹤影...



不需花費多少功夫就將所有的肉給挑到上層,如果連邊長一公分的肉片都算進去的話,大概有十幾片肉吧...
苑裡國小每個班大概都有將近三十個學生,平分這些肉片每個人大概可以吃到一平方公分大小的肉。

我看~~
我們的無肉日應該是不只一天吧...
還是我們縣府出的錢真的只能買到這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