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附上一張啟元和錦琮的帥氣照片...
想當年,這兩位可是咱們體育組的門面呢!如今仍是老當益壯,走路有風啊!

今年運動會,教師組大隊接力又重出江湖,
昨天最後一次的預演,教師組也順便來一次熱身賽。
我沒有參加,同事們不停的問我:是不是有了...
雖然很想,但是沒有...
小朋友也是不斷問我:老師,你為什麼不參加...
我說:因為跑步不是我的專長...
小朋友又問:老師,那你的專長是什麼...
想知道嗎...











我的專長是...


打小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