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http://www.ttv.com.tw/drama/2006/PASTA/PASTA.htm

 〝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微笑PASTA裡,成曉詩的名言...

一開始看這齣偶像劇時,覺得劇情很白痴,看久了,倒是覺得很有意思,無厘頭的演出,讓人可以用輕鬆的心情來收看,沒有打打殺殺的血腥畫面,也沒有尖酸刻薄的互罵台詞,有的只是一般情侶之間的互相抬槓,越看是越喜歡。
成曉詩常常用這一句話來安慰何群,每當何群遇到困難時,曉詩總是這樣說著...
也許換做是你,你也會認為:說得這麼簡單...
是啊!笑一笑是很簡單,但真的要面對事情時,不是笑一笑就可以解決的,但,難道焦慮就可以解決嗎?
還不如笑一笑,仔細的思考問題,用樂觀的態度來處理事情,生性樂觀的我,倒也常常用這樣的態度來看待事物。

在微笑PASTA前,我喜歡看的是「愛情魔髮師」,也是一部輕鬆有趣的偶像劇...
在愛情魔髮師之前呢,則是「愛殺17」,這是一部黑色偶像劇,跳脫一般偶像劇的浪漫情節,改以驚悚的手法描寫,我喜歡它的特別。
我想人之所以愛看偶像劇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偶像劇能幫我們完成現實裡無法實現的浪漫情節吧!
在現實裡,不會有人深情的對你說著:我會保護你一輩子、你是我今生的最愛...〈就算有,男主角也不夠帥!〉
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對這樣的台詞卻也頗為心動,應該是因為內心裡潛在的浪漫因子作祟吧!

微笑PASTA已經畫下句點,尋找新的偶像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